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宣传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4    作者:张杰     来源:     点击: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本科评估宣传培训动员大会于9月13日中午12:30在白云校区三教104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吴水爱、系主任赵玉老师、系主任陈雪梅老师、辅导员王孜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

大会上,党委副书记吴水爱首先强调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关乎学校以及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着重要求每个同学重视起来,严于律己,并且就党知识向各位老师和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青年大学生和教师要肩负起历史责任,要有担当的精神。一、坚定理想信念;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学好专业本领;四、做维护社会舆论稳定的力量,抓好意识形态的安全工作,不传谣不信谣;随后,吴水爱副书记就评估工作向在场的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入状态,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二是待人接物,热情有礼,见到领导老师要主动问好,遇到询问礼貌回答。三是生活起居,健康向上。四是课堂学习,安静有序。不迟到早退,上课认真听讲。最后,吴水爱书记向我们讲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评估的考察的方式和内容,希望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本次评估。

接着,教育技术专业系主任赵玉老师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系主任陈雪梅老师分别针对本专业就业方向,透过数据向在场学生分析了近几年学校及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让学生对自己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与了解。以及本专业的专业建设特色和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另外,老师还介绍了学校就业指导工作获得的多项荣誉以及帮助特殊就业群体就业的相关措施。

最后,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我校办学成果阶段性展示,对我校升大工作具有重大意义。此次培训动员大会旨在向学生们强调自己的主人翁意识,将评估的相关知识深入渗透到每个班级,每个学生身上,让学生以最好的姿态积极参与评估活动,为学校“迎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