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有梦,只管去实现

发布日期:2017-09-11    作者:林冬琪     来源:     点击:

西藏,一个无数人神往的人间仙境;支教,一段许多人渴望的经历;从军,一场无比光荣的历练,这些,是否也曾是你心中的梦?

9月7号,我院林启词书记、吴水爱副书记、朱姝老师先后与我院参与西藏支教的同学、志愿参兵的同学进行座谈。据悉,本次西藏支教时间为期三个月,我校一共有十位同学参与本次支教活动,我院14学前教育师范1班便有三位同学,她们分别是:冯苑兴、许妙琦与苏晓玲。此次支教是同学们心中一个酝酿已久的梦,而我院领导老师也高度重视,书记们与老师在座谈中一再强调支教注意事项,并且将自己以往在高原地区的经验教予同学们,这对第一次接触高原的同学们,帮助很大。此外,作为长辈,书记们也叮嘱即将前往藏区的女孩们,面对截然不同的民俗,一定要尊重他人的民族习惯;面对完全陌生的环境,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注意安全。

 

 

除了支教的同学外,林书记还与我院16学前教育1班吾尔肯同学进行座谈。吾尔肯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参与国家秋季征兵,顺利进入“准火箭兵”行列,实现了自己初中以来就想成为军人的梦想。为此,领导老师们给予很大关怀,希望该生在军营中能好好训练,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出色的军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才之路,不管是选择哪一条,只要不忘初心,在前行的路上定能走出一片属于自己的精彩。让我们衷心祝福以上同学,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创造一片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