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调动全体迎新人员的积极性。831号,我院在白云和本部分别召开了院团总支、学生会2017年迎新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有两项议程:第一项内容为志愿者培训会,第二项内容为第二项为迎新工作进度汇报。

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招募到的志愿者进行了迎新培训,培训的内容有迎新志愿者的工作安排、志愿者所在场地的具体位置和志愿者的工作流程,尤其要注意的是对时间的把控,不要有迟到现象。

志愿者培训结束后就进入第二项内容迎新工作进度汇报。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详细介绍迎新工作注意点:第一,迎新工作人员认真阅读迎新工作安排表,提前到达指定地点以保证迎新工作正常顺利的进行。第二,迎新工作人员穿好工作服、带好工作牌,不可外借,完成好签到任务。第三,在每个迎新地点必须有工作人员,工作时期不可擅自离开。随后,学生会秘书部部长庄凯旋就迎新工作策划书展开了详细的介绍,让每个团学干部清楚地了解各自当天的工作安排,工作流程阅览完后,各部门汇报自己部门迎新前期准备工作的完成进度。

最后,对于我院17级迎新工作,希望各有关部门都能够给予高度重视,并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也希望各部门能够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充分合作,共同做好本次迎新工作,树立学院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