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青马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7号,我院青马培训之团学干部培训于白云校区三教414举办。本次培训有三项内容。

首先进行的是基本礼仪培训。这项内容的主讲人为团总支副书记招淑贤。团学的干部们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与老师、同学打交道,这时各位团学干部代表的并不仅仅是自己或本部门而是整个教科团学,正确的礼仪会让我们与他人更好地交流,便于更好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工作效率大大的提升,也让别人感到舒适因而更愿意配合我们,在此环节中主讲人利用现场演示的方式为我们展示基本礼仪的作用。

 

 

下午进行本次培训的第二项内容——新老干部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团学老干部有前团总支副书记刘文欢和前技术部部长卓铎涛。在此次交流会上老干部们与现任团学干部们分享了他们以前在团学工作时的经验,并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做一个有度的人,有法度即为遵守纪律、有气度即为对别人要有一颗包容的心、有限度即为凡是要拿捏好一个度,退一步海阔天空。在这次交流会上,团学的新干部也积极地提出一些自己在团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师兄师姐们认真地为解答疑惑。

接下来就是本次培训的最后一项内容——趣味运动会,这个环节将丰富的有趣的游戏与青马培训的知识相结合,目的是为了让我们的团学干部们能更深入地了解其他部门,增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系,以便于以后的团学工作能有序地进行,随着游戏进行到了尾声,我院的青马培训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