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昭梦服务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7-24    作者:林冬琪     来源:     点击:

7月16日上午,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昭梦服务队以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圆满地结束了在河源市上坪镇龙川县回龙小学八天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并准备踏上回校的旅途。

早上八点,汇演还未开始,已有不少好奇的村民闻讯赶来。8点45分,主持人王梦菁与刘翔宣布汇演开始,一段由舞蹈班学生带来的《舞动心灵》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小品班、合唱班、手语班的同学以及昭梦服务队的几位队员分别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小品、手语、陶笛、歌曲等表演。节目之多,令人目不暇接;节目之精,令人沉醉其中。在《对你说》环节,四位昭梦服务队队员代表所有支教老师,把对孩子们的心里话朗诵成诗,现场抒情的曲调衬托出所有人心中不舍的离情,将师生惜别之情推向高潮。最后,昭梦服务队全体成员合唱一曲《真心英雄》,将这一周队员们所有的感触汇聚成歌,萦绕在回龙小学的每个角落。

 

 

 

在汇演结束之后,由辅导员王孜老师代表昭梦服务队与回龙村村委进行捐赠仪式,将昭梦服务队所带的一批实用物资赠与回龙小学。村委代表首先感谢了昭梦服务队在过去这一个星期里给回龙小学以及回龙村所带来的朝气与变化,也祝愿所有三下乡的队员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带着梦的翅膀,越飞越远。

 

 

    或许不是每一场相遇都能著写动人篇章,并在你我生命中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但是,我们希望,这短短的一周下乡,能让我们彼此学习,共同成长。我们无须被孩子们铭记,只希望我们能给他们幼小的心灵带去梦的种子,成为他们生命中重要的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