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回龙小学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7-24    作者:林冬琪     来源:     点击:

    7月15日上午,教科院昭梦服务队于回龙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让学生们充分感受运动所带来的乐趣的同时,也刷新了“运动会”在他们心里的定义。

 

 

早上九点,学生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操场排队,在拍完合照后便开始准备比赛。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种类繁多,包括水瓶接力、跳大绳、猜谜语、吹乒乓球、托球接力等简单有趣的活动。这些活动是孩子们在以往的运动会中不曾接触到的,所以大家都感到格外新奇。在比赛的同时,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观察能力也大大提高。例如,在跳大绳时,有些队伍的学生因为起跳时间与起跳高度不一,没有及时调整好而落败,但是有的队伍却能根据整体的进度而调整自己的节奏,从而获胜。托球接力中,许多学生因为赶速度,没有把握好平衡而使球频繁落地,有些学生在细心观察得出结论后,则稳中求进,取得好名次,一场比赛下来,大家也知道了欲速则不达这个道理。

 

 

    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它所带来的影响不会散去。在这场趣味运动会中,孩子们是真正地乐在其中,也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这些知识能伴其左右,为其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