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与服务

科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办和谐创新学校 铸科技特色品牌:冯帮副院长等一行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育实验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落实“双减”政策,满足学生课后服务需求,普及青少年科技知识,丰富科普教育内容,提升青少年综合素养。2024年3月1日下午教科院冯帮副院长、教务处吴天生副处长一行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育实验集团调研指导科技创新教育工作。

吴天生、冯帮与罗永新校长等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校科技创新教育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材研发以及科技活动等方面的汇报。他们参观了科技创新教育工作的现场,并就推进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学校在科技创新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科技创新教育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将创客教育工作融入学校各方面工作。只有通过实际成效,才能引领学校工作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