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与公告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诚邀优秀高层次人才加盟!

发布日期:2023-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大湾区核心引擎广州等着您!

学院简介

教育科学学院因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技术师范大学而勃兴。学院始终秉持“惟精惟一、允执厥中”院训,大力弘扬“励教深研、精业笃行”院风,坚定贯彻“职教为本、数字立基”办院理念,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发展战略需求为导向,以博士点建设为抓手,以职教研究全链条师资队伍建设为推手,以“技高为师、身正为范”为人才培养定位,以“职业教育理论引领、职业教育改革实践、职业教育产品研发”为科学研究定位,以“数字化赋能、产科教融合、国际化合作”为社会服务定位,已成为南方职教研究重镇和“双师型”职教师资培养高地。

学院现有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数字媒体技术四个本科专业。学院拥有教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在职业技术教育学、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技术学、高等教育学、教师教育学、比较教育学、工程教育学8个方向招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在教育管理、现代教育技术、学前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职业技术教育5个方向招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新时代,教育科学学院将依托职业技术教育学的传统优势,遵循“学科建设上水平、服务职教创特色”的发展思路,开展职业教育全覆盖、全链条研究,实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发展,打造南方职业教育研究重镇”“跻身一流教育学科行列,打造中国职教师资培养培训高地”的双目标,朝着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研究型教育学院的目标迈进。

应聘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学风、学术道德和合作精神。符合《高等教育法》中规定的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基本条件。

人才类型

教育科学学院重点招聘学者岗位、骨干岗位、青年人才岗位的海内外英才。各岗位申请具体条件及待遇详见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人事处官网(https://rsc.gpnu.edu.cn/info/1044/3703.htm)。最终招聘岗位名称及待遇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人事处发布的招聘公告为准。

招聘程序和要求

学院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常年不定期招聘与我院学科发展方向相符的各类人才。应聘者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应聘人员信息表》(见附件1、2、3),并提供信息表所列各种信息的相关佐证材料,发送至学院电子邮箱nwnuxhj@163.com;zjyjy@gpnu.edu.cn,并抄送至人事处电子邮箱gszpw@gpnu.edu.cn,发送电子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类别+应聘单位+联系电话+毕业院校+所学专业。

招聘专业及联系方式

(一)招聘专业

科学技术哲学、职业技术教育学、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比较教育学、教师教育学、应用心理学、教育经济与管理、数字媒体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音乐与舞蹈学、美术学等相关学科专业。

(二)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熊老师、唐老师

咨询电话:15293124408(微信同号)  13928728297(微信同号)

学校人事处联系人:柯老师、魏老师、吕老师

咨询电话:020-3825661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510665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202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