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与公告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冯帮副院长参加白云区江高镇“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我校在推动广东省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3月6日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冯帮应邀参加了白云区江高镇举办的“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宣讲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有关白云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成效的视频,视频展示了工程在江高镇不同地区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对当地经济、社会和环境的积极影响,如在峡石村引入了广州市白云区云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水天骄锦鲤养殖专业合作社、广东万顷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帮助峡石村打造观赏鱼养殖基地、广州市白云蝴蝶兰产业园。

而后,会议邀请白云区江高镇党委书记龙飞发表讲话,他强调了“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性,特别是在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问题方面。并指出,江高镇作为白云区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科学把握城乡融合发展的正确方向,推动县镇村高质量发展。龙飞书记还鼓励大家充分发挥江高镇的优势,推动产业兴县、强县富民,让每一个县域都能在不同领域中走在前列。他强调,我们需要紧密团结,共同努力,为江高镇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随后为各校宣讲员颁发聘书,每位宣讲员都将成为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力量。此次宣讲会为江高镇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我校的教育事业提供了新的机遇。我们将积极响应号召,为推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