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26日,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于三教109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暨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林纯同志主持,应到党员全体到场,符合开会要求。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林纯同志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成员,宣读接收预备党员的会议议程,并强调支部发展党员的组织原则和纪律要求。

(图: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林纯同志主持)

接着,陈映丹、李馨雅、张紫璐等6名入党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围绕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自我汇报,大家纷纷表态发言,决心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预备党员身份,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

(图: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汇报)

以上6名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后,依次抽取题目,并进行答题。紧接着,由正式党员进行随机提问,现场答辩。会议过程中,支部党员对每一位同志进行逐个讨论,且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方法进行表决。大会全员表决通过陈映丹、李馨雅、张紫璐、王洽、李华珍5位同志加入党组织。

(图:随机提问与答辩环节)

随后,全体党员在林纯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誓词中回顾入党初心、坚定入党信念、牢记党员使命。

(图:领誓人林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暨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鲜活的血液,促进了党员队伍的发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初心使命。希望以上5名同志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督促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黄静;审核:吴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