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申请转正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工作,严格把控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2023年11月27日,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于三教109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申请转正会议暨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林纯同志主持,应到党员全体到场,符合开会要求。

(图: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林纯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预备党员张绮蕾、张恒同志的转正事宜。按照发展党员流程,两位同志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心得体会,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自己的成长情况,并对党组织的培养表示感谢。她们呼吁,党员同志们应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应深入学习,时常进行自省与自我检视,提高思想觉悟;也应以党员的责任担当为首位,保持热爱与激情,脚踏实地、戒骄戒躁,为理想目标的实现不懈努力。汇报完毕后由正式党员进行随机提问,预备党员现场答辩。

(图:申请转正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汇报)

经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与研究,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认为,张绮蕾同志与张恒同志已基本具备了正式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正式党员。

(图:计票人郑芯睿同志、吴榆滢同志,监票人黄博雅同志正在统计票数)

青春向党正风华,砥砺奋斗新征程。此次转正大会为党支部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全体党员同志凝聚思想共识,锤炼党性修养。希望党员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图: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黄静;审核:吴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