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3-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抓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确保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意识,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于12月15日在第二实训楼502召开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谈心谈话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吴晨阳老师主持。全体支部委员会委员和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


(图:专职组织员、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晨阳对新发展党员谈心谈话


谈话伊始,每位新发展党员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个人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一一作了汇报。吴晨阳老师在认真听取各位新发展党员的汇报后,对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能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吴老师从廉政教育、纪律教育、理想信念和意识形态等方面与新发展党员进行深入谈话。


(图: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新发展党员依次发言)


谈话最后,吴老师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考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利益关系;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三是丰富社会实践,服务他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处处做表率,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谈话结束后,吴老师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通过本次谈话,使新发展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有利于进一步端正新发展党员入党动机,强化对党的认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黄静;审核:吴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