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打卡学习强国,争做学习达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自主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切实发挥好“学习强国”平台武装思想的作用,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于2024年1月20日至2月22日期间,充分利用寒假开展了“打卡学习强国,争做学习达人”主题活动。

学习期间,大家通过答题打卡的机制促进自身养成主动学习的意识,及时了解国家实时大事,丰富全体党员同志的学习内容和资源,拓展政治视野。经过34天的学习比拼,张绮蕾同志以1823分位居榜首,周幸铃同志名列第二,严蔚琪同志名列第三。通过积极推进本次打卡活动,全体同志的思想认识和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有了较大提高。

据悉,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将有效发挥样板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让线下学习融入日常,促进党员学思践悟,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黄静;审核:吴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