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6日,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于白云校区三教313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学生副书记林纯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支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刻自我剖析、精心撰写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通过学习,党员一致认为我们要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和高超的斗争本领,勇于战胜前进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图:林纯同志宣读党支部民主评议会的要求与流程)

会上,与会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对个人实际情况进行自我评价,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在个人自评和党员点评的基础上,与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进行填写并投票。


(图:党员自评环节)

(图:党员互评环节)

(图:计票人陈洁珊同志、毛筠瑜同志,监票人黄嘉迪同志现场统计票数)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晨阳老师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到位,查摆问题清晰,整改措施实在,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主动性、积极性,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持续加强自身专业技能,发挥个人优势和业务水平,有效应对就业环境;三是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在生活中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挑战,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

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开启2024年的新征程。今后,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点燃新梦想,拥抱新时代!

(图: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正式党员 雷秋文;初审:黄静;终审:吴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