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科生通知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学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安排,为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程安排

(一)广州校区于2024年1月8日-1月19日进行本学期期末集中考试。

(二)河源校区于2024年1月8日-1月12日进行本学期期末集中考试。

二、监考人员和考生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组织本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监考人员守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考场规则》等相关规定,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工作。

(二)监考人员应认真查阅期末考试安排表(详情见附件),明确自己监考的场次及地点。按照教务处要求在开考前15分钟准时到达考场,严格检查学生双证;遵守纪律,不得迟到和缺席;同时维护好考场的考试秩序,制止考生违纪作弊等行为;并在考试结束后记录本场考试基本情况。

(三)各教学单位要组织召开辅导员专题会议,进行考前动员,做好学生考前思想工作,组织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考场规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手册》中“九、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十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关于考试违纪作弊处理的规定,强调诚信考试、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四)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每场考试考生必须携带“双证”(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场,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三、其他事项

(一)提交期末考试总结

1.广州校区

请于本单位所有考试结束后两天内将期末总结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sjwk@gpnu.edu.cn,纸质版交到东校区行政楼203室。

2.河源校区

请于本单位所有考试结束后两天内将期末总结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pnuhyjwb@163.com,纸质版交到厚德楼412室。

(二)举报电话

为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质量,考试期间设立举报电话:38257798,也可通过教务处电子邮箱:gsjwk@gpnu.edu.cn等途径实名举报考试中的异常情况。


附件:

1.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2.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总结(模板)






教务处

2024年1月3日